测试图基板和尺寸指南

1、喷墨

喷墨是我们提供的最低分辨率工艺,但也是最便宜和最通用的工艺。喷墨打印机的最小打印尺寸约为8 英寸 x10 英寸,单张纸的最大打印尺寸为44 英寸 x80 英寸。

喷墨图表有三种不同的基材可供选择:用于反射测试的哑光和半光,以及用于使用背光进行透射测试的 DisplayTrans。所有喷墨选项的分辨率大致相同。

喷墨打印机最适合在中等距离测试的相机,以补偿打印的低分辨率。它也适用于低分辨率或广角系统。由于目标的分辨率相对较低,因此图表的大小需要更大才能容纳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

我们可以生成自定义图表,以及大多数标准图表的自定义大小。

Inkjet Substrate - Close up at 1mm
喷墨打印质量特写

2、黑白相纸(卤化银)

当无法选择透射目标时,摄影媒体可提供高分辨率的反射性打印。这些打印件的分辨率是喷墨介质的两倍以上。

摄影照片的最小尺寸约为 8 英寸 x 10 英寸,最大尺寸约为 40 英寸 x 50 英寸。

我们的标准摄影目标包括我们的eSFR ISO图表(3种尺寸)和 SFRplus图表的多尺寸选项。这种多尺寸最适合在近距离测试低分辨率系统。

Photographic Paper Print Quality
相纸打印质量特写

3、透射式摄影胶片

我们的彩色和黑白薄膜目标采用高精度LVT技术打印。这些透射目标需要灯箱才能正确使用。

4、黑与白

黑白胶片的分辨率是我们喷墨目标的两倍以上,并且可以选择包括用于颜色测量的色块。胶片尺寸为 8 英寸 x 10 英寸或 12 英寸 x 20 英寸(每侧 1/2 英寸作为不可打印区域)。此介质上的最小目标尺寸约为 2 英寸 x 3 英寸。我们可以根据尺寸和分辨率要求在一张薄膜上打印多个目标,以帮助使此选项更具成本效益。

该介质适用于使用中低分辨率相机在小区域进行测试的客户。

Black and White Film Print Quality
黑白胶片打印质量特写

5、颜色

我们的高精度彩色胶片目标印刷在 8“ x 10” 薄膜上,最大打印面积为 9.25“ x 7.75”。此介质上的最小目标尺寸约为 0.5 英寸 x 1 英寸。与黑白胶片一样,我们可以在一张胶片上打印多个目标,使其成为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该介质适用于需要非常紧凑的测试系统的客户,或使用转换光学器件在非常小的空间内模拟无限远的客户。胶片的精细细节使我们能够在近距离和小视场下测试中高分辨率相机。彩色胶片在我们提供的所有目标中具有最高的动态范围。

Color Film print quality
彩色胶片打印质量特写

6、玻璃镀铬光掩模

Chrome 光掩模是我们进行分辨率测试的最清晰选择。我们使用平版印刷光化工艺将铬直接打印到玻璃上。这个过程是单色调的,所以没有灰度或色调变化。

当不需要颜色和色调测量时,玻璃上的铬可提供卓越的分辨率。我们可以为内窥镜或显微镜设备等测量设备制作小至 2mm x 3mm 的目标。当打印到玻璃上时,铬的光密度为 1,对比度约为 10:1,适用于分辨率测量。

我们的标准玻璃板为 4 英寸 x 4 英寸,不可打印边框为 1 厘米。我们可以采购最大 20“ x 20” 和小至 1“ x 1” 的板。任何大于 4“ x 4” 的板都需要延长 6-8 周的交货时间。

我们可以根据要求定制各种目标的大小,例如我们的SFRplus或ISO-eSFR 目标。我们还可以将大多数定制设计请求打印到玻璃上,尽管有些可能需要工程费,具体取决于设计的复杂性。

Chrome on Glass Print Quality
玻璃镀铬打印质量特写

7、测试图表适用性

有关测试图表适用性的详细信息(将相机分辨率与图表大小相关联),请参阅MTF测量的测试图表适用性。

有关锐度、MTF 和各种可用图表的一般信息可以在Imatest文档页面的锐度部分找到。

Was this helpful?

0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