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est 23.2版本内容更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点击图片即可进行试用登记

eSFR ISO 12233 2023 “Slanted Star”

eSFR ISO 增加了对分析 ISO 12233 测试图卡的 2023 年“斜星”修订版的支持。

➭ “斜星” 特征包括双倍的斜边测量区域,从图像的角落进行切线和切向测量
 具有改进频率分布的对数楔形
➭ 18 种颜色补丁,类似于行业标准的 24 色测试卡
➭ 新的测试卡可用:喷墨打印、光箱、高精度胶片。

eSFR ISO 和 SFRplus 的额外线性化选项

包括使用从灰阶块测量得到的 OECF 的倒数进行线性化的能力,这可以提高在具有非线性色调响应或使用更高对比度目标时进行的 MTF 测量的准确性。

动态范围后处理器

 生成类似于 IEEE P2020(草案)噪声标准的结果。详见《IEEE P2020噪声度量综述》。
 现在支持从HDR传感器的多图像曝光中进行传感器动态范围计算。

杂散光

➭ 支持 IEEE-P2020 预发布耀斑衰减计算。我们计划于 2023 年底/2024 年初推出的下一代光源将满足精确计算耀斑衰减的均匀性要求。Imatest推荐在当前的杂散光LED光源下使用P2020(草案)标准化的杂散光计算。
 具备使用朗伯体漫反射体的参考图像进行标准化的能力。
 具备选择输出数据变换的能力,包括线性、对数和分贝。
 具备减去黑电平的能力。
 具备将级别计数摘要指标表示为百分比的能力。
 具备选择分析通道的能力,包括:RGB、每个通道、均值和亮度。
➭ 在彩色映射度量图像中改进了遮罩像素的可视化。
 现在结果中包括最小可测杂散光。

主窗口改进

 新的许可证管理器,用于管理您Imatest许可证的激活、停用等。
 包括在图像预览中查看视频文件的第一帧的能力。
 包括常规设置性能的改进。

其他功能

 任意卡:包括CIELAB 94 ΔH和CIELAB 2000 ΔH以进行任意卡的颜色分析。
 安装程序:大幅减少了安装程序和安装大小。
 支持MacOS 14 Sonoma

imatest 23.2版本已经正式发布,还在免费升级期内的用户快快尝鲜升级吧!如果您的软件已不在升级支持期内,想要进行续费升级的话可以联系我们:sales@colorspace.com.cn!

或者您也可以选择进行imatest 23.2版本试用,点击【试用登记】。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想要了解的讯息,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直接联系我们:sale@colorspace.com.cn或拨打电话400-886-3881!分享您的看法或提出您的问题!

关注【正印科技】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Was this helpful?

2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