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测试课堂十三讲丨低照度Low-Light

低照度(Low-Light)成像质量测试,一般指弱光或微光级别的低光照环境下,验证成像系统的感光能力和成像质量的一种方法。换句话说,低照度测试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摄像头谁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有更好的画质表现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1日

1 | 概念介绍

低照度(Low-Light)成像质量测试,一般指弱光或微光级别的低光照环境下,验证成像系统的感光能力和成像质量的一种方法。换句话说,低照度测试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摄像头谁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有更好的画质表现。

随着图像技术的发展,夜晚低光照的画面效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同时人们对于摄像头在低光环境下呈现的画面效果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涉及到交通安全的汽车成像系统。如果不在低光条件下测试相机,则无法验证摄像头弱光成像的能力,也无法准确反映出摄像头的夜视成像效果。

请登录后看全文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