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EE P2020工作组目前的进展如何?

P2020标准分为7个大的话题展开:对比度检测概率( CDP ),动态范围,耀斑(杂散光),闪烁,几何参数(geometry),噪声和分辨率。

P2020 标准在每一项下又根据相关的测试方法和评判指标进行展开说明。标准的推进工作进展比较缓慢,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正式发布。为了缩短这一漫长的时间,我们正在考虑进行正式的标准预发布(预发布不需要经过投票和IEEE组织的审核批准),以便各团体在标准最终确定之前有所参考。色彩评估和时间参量(temporal metrics,包括故障率,运动模糊,自动响应)是对汽车影像有影响的两个重要议题,但目前不在标准讨论中。P2020组织一直都期望有新的会员可以加入,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董事会成员(参见https://site.ieee.org/sagroups-2020/)加入。

相关阅读:

IEEE P2020 汽车成像白皮书(AUTOMOTIVE IMAGING WHITE PAPER)

imatest 关于 P2020标准的解读和方案推荐(英文WEBINAR)

Was this helpful?

5 / 1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