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任意测试卡模块

Imatest的任意测试卡模块可分析定制测试卡的图像。该模块需要测试卡定义文件 (通常是设计卡的工程师定义的)来描述该测试卡在Imatest软件里的布局。当拍摄到的测试卡图像与相应的定义文件一起加载时,任意测试卡模块将自动定位并分析目标参数。

一. 快速入门

1. 根据任意图表定义中的说明创建JSON定义文件。
2. 使用均匀无眩光的照明拍摄图表。图像不必填充整个画面。
3. 通过Imatest窗口上,打开任意图表模块。加载测试图像和图表定义文件。
4. 在Imatest Master的任意图表模块窗口中勾选需要分析的模块及参数。
5. 点击”运行分析”。
6. 软件将生成具有测量结果的JSON文件,可以供客户或自动系统分析。

操作截图:

1. 准备好定制测试卡拍摄的照片和json文件

 
 

2. 打开任意图卡模块

 

3. 进入设置界面,导入照片和json文件,然后点击运行

以上就是任意测试卡模块的使用介绍。

 

二. 下面补充介绍如何使用Chart Definition Utility模块

1. 首先导入json文件,可以观察右侧的模拟图,初步判断json文件;

2. 导入照片,如果json文件正确,软件可以准确的识别图像各个模块的位置。

下面列举一个例子:

· END ·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想要了解的讯息,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直接联系我们:sale@colorspace.com.cn或拨打电话400-886-3881!分享您的看法或提出您的问题!

关注【正印科技】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Was this helpful?

1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