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est图像镜像设置分析方法

在使用Imatest Master软件时,我们可能会遇到<读取的图像镜像翻转>的情况,或者是相机 / 模组拍摄到的图片是镜像或反转的,导致Imatest导出错误的结果(如下图)。

(原图)(Imatest读取时的图像)

以上的情况,可以在Imatest的模块设置中,设置<镜像反转>进行解决。

下面我们就以colorcheck模块为例,讲解一下如何设置“标准图像读取”和“镜像反转”

有些版本的Imatest在设置为中文后,会出现某些设置消失的情况,这一步可将Imatest转换为英文设置后进行分析操作。

(点击Colorcheck)
(选择图卡)
(设置好选区之后点击“继续”)
(这里就是设置“镜像翻转”的地方)

示例

以上是imatest对于图像镜像设置分析方法的操作介绍,如果您在使用软件过程遇到其他问题可留言或与我们联系交流

技术邮箱:cs_support@colorspace.com.cn

咨询电话:400-886-3881

Was this helpful?

1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