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ca摄像头全自动测试系统

Sofica SoMA是一机器人手臂辅助的全自动多媒体质量测试设备, 可以支持手机(Android/iOS/Window phone)、平板电脑、运动相机、监控相机等多种设备。全自动的进行相机的功能性测试、压力测试、API测试、拍摄性能测试、图像质量测试等等。客户也可以将自有的测试方法和判断算法集成期中。如果与电动导轨配合,它甚至可以在开放式的实验室中到处移动,拍摄和转换不同的场景。绝对多才多艺!可以确保在开发过程中进行有效的测试。在同一个设备上,可以进行不同的功能组合,达到最高效的方式。例如:相机API的兼容性测试,进而是功能性测试,然后可进行性能测,以尽快发现瓶颈。最后是按压和质量测试,以及通过拍摄照片进行的图像质量测试。即使由于开发进程,测试可能被分为不同阶段,所有的测试层也可以用于研发过程,以避免出错从头来过。

无论是手机、运动相机或是视频监控摄像机,在相机的功能和像质开发或测试过程中,都会进行大量的测试和调试工作。人工占用的时间是非常长的,也限制着整个产品的开发上市周期。而芬兰高科技公司最新研发的的机器人辅助测试产品SoMA将会极大的提高相机产品的测试效率,有助于大大缩短产品研发测试的时间。它可以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完全取代人的重复性工作。

Was this helpful?

1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