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机器视觉的汽车ADAS摄像头模组成像质量评价更关注哪些指标?

虽然工作组过去的工作分为3个组别讨论:基于人类视觉的相质评价,基于机器视觉的相质评价,基于闪烁的评价,但我们发现人类视觉和机器视觉的相质评价的很多参数是相同的,因此P2020工作组目前正在尝试规范出一些相质评价参数和方法,而不是把他们固化的分类为人类视觉相质评价参数或者机器视觉相质评价参数。例如,分辨率(SFR)就同样在人类视觉和机器视觉评价中有作用。机器学习相质评价工作组( IQ for ML) 制定了CDP和几何参数条款。CDP旨在量化一个系统传递对比度的能力-可能叫CTP(对比度传递概率Contrast Transfer Probability)更适合。几何参数下有两个条目展开:如何测试一款几何相机是否标定正确,以及你可以从一个几何相机校准中得出的度量参数。

Was this helpful?

5 / 2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