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18844-数码相机-图像眩光测量

介绍    ISO 18844 标准推荐的测试图案,是两行呈对角线排列的高密度光陷阱(或黑洞)。Imatest软件较早版本的Veiling glare分析,仅测试了在图像一个固定区域的点的炫光数据,但是在镜头的不同位置,眩光的数据有可能不同。
​测试卡
​测试方法   ISO 18844 标准中type C型,测试卡在Imatest V5.0版软件中得到了支持,可以通过Uniformity模块,或Uniformity交互式模块进行分析。详细测试分析步骤请点击此处
​测试结果

联系我们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ISO 18844-数码相机-图像眩光测量的问题或见解,欢迎与我们留言,也可邮件咨询: sales@colorspace.com.cn,分享您的看法或提出您的问题!

关注【正印科技】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Was this helpful?

7 / 2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