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质量参数系列-横向色差(LCA)

横向色差(LCA)也叫彩色边纹,是透镜像差引起颜色集中在距图像中心不同距离造成的。AKA横向色度位移(LCD)和“彩色摩尔”是使得颜色在与图像中心不同的距离处聚焦的透镜像差,它在图像的角落附近最为明显被解释为色相差。

LCA是由SFR,SFRplus和eSFR ISO使用(大部分)的图像边界附近的切向边测量。点图案使用点的网格进行I3A CPIQ-compliant LCA测量。LCA是严重的不对称镜头,包括ultrawides,真正的变焦镜头。由于马赛克的严重影响,它可以完全在软件纠正之前去马赛克但也只是部分修正。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想要了解的讯息,欢迎与我们留言,也可邮件咨询: sales@colorspace.com.cn,分享您的看法或提出您的问题!

关注【正印科技】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Was this helpful?

3 / 0

http://xzh.i3geek.com
发表回复 0